干脆别叫花纹异眼了叫住户都不是人的吃土人民小公寓楼算了(不

最后1p灵感来源(我爱我的新盘盘!!(突然叠词

Mikale
兢兢业业努力认真但是总是却总是搞砸的小业务员

总是非常容易因为被人类所骗和自己的天真大意而业务失败的底层恶魔,最后一次接手的是Anatolio的灵魂复仇的欲望,使其成为恶灵并借出自己的部分能力使其能够得以复仇,原本应该是在其完成复仇后回收灵魂以及借出的能力(右眼的模样也是其给予的),但是Anatolio成为恶灵之后才发现其复仇对象已经死去,结果被困在了人间,灵魂也无法回收【注1】由于之前也因为各种原因一直失误连连从未成功回收过灵魂再加上这一次的失败终使Mikale被革职并惩罚,被没收了能力并被驱逐到人间,因为失去了所有能力原本就胆小懦弱的他变的变本加厉的畏首畏尾。很容易受到惊吓。在人间不知所措,不适应除了天生带有的特征之外变的和人类无二的身体也不知道应该怎样作为人类与人交流,灰溜溜的找到了最后的交易主Anatolio,并被其收留重头“教做人”。

因为Hakens的性格有些害怕Hakens在他看来过剩的热情和活力。

目前是个米虫,并不分担房租但担当大部分的家务,多数时候粘着Anatolio,一开始非常害怕一个人待着(不光是因为胆小【注2】)但是渐渐安定多了。

注1:【恶灵为持有足够强烈仇恨的愿望到卖出灵魂给恶魔的死者的灵魂。(各物种的)灵魂在死后会有灵魂游离(意识到自己死亡并拿回清醒的意识的时间)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来说死亡越突然/死亡时冲击越大游离时间越长,在结束游离之后才能决定去处。而成为恶灵的规则是如果没有向所仇恨之人完成复仇/内心还存有仇恨就会一直在人间徘徊,恶魔如果是与灵魂交易,使其成为恶灵后恶灵成功完成复仇时才有权回收灵魂。而如果是自身仇恨消散借来的能力会归还恶魔,但灵魂会直接消散,因此与死者的灵魂交易多是失败亏本的生意,因此多数的恶魔只有在确认该灵魂的复仇绝对能够完成以及确认其仇恨足够强烈才会接手交易,或是选择只与生者交易】

注2:【恶魔的灵魂比人类灵魂更珍贵,但恶魔同事之间严令不允许互相残杀。但是夺取已被驱逐并革职的恶魔的灵魂是被默许的,前提是如果能找到他们的话。很多时候被革职的恶魔遇到同类反而相当于死亡】

2017-04-27 22
评论
热度(22)
© ホッパ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