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jpg

与美术部偷来的板子一夜情太刺激(ntm

飞猴国王(King Of Winged Monkeys)

自己都要忘记第几世国王的飞猴国王
由于飞猴是极为古老的种族,从四方四国时代就已经是个发展庞大的魔法种族,在四方四国时代据说完全是长翅膀的猴子的样子,但随着魔法的发展飞猴们的外貌已经接近普通的四方居民,但是由于翅膀与尾巴现在依旧能够很快的区分出飞猴。(翅膀与尾巴是无法隐藏的。)

很久以前曾经是个自由狂放的种族,但是因为祖父对北方公主盖耶丽特心爱的丈夫奎拉拉的恶作剧引起了盖耶丽特的震怒(具体于奎拉拉的介绍文)因此被金冠所诅咒。

代代都是奎拉拉以及金冠所有者的仆从。即使遇到不想服从的命令,无论有多抗拒,盖耶丽特的诅咒也会强迫飞猴完成任务。身为国王也一样每次都是在前线跑业务。由于奎拉拉的绝对权力,虽然其余的飞猴都对其极为尊敬爱戴,但是却时常觉得找不到国王的感觉。特别是奎拉拉总是指名道姓的专门对他下达命令。对奎拉拉的任性似乎颇为无奈。

对自己的翅膀与飞行力非常自豪,除了无法穿过带有结界的通往灰色世界的沙漠,在奥兹国是穿行无阻的。无论金冠的主人在何处都能够随叫随到。
正经而且非常的有原则到了有些一板一眼的程度,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做不到。如果下了飞猴无法实现的命令,那一次命令机会也一样算是消耗了,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曾跟奥兹交过手,虽然依照命令把奥兹赶出了西方,但非常清楚奥兹是因为知道飞猴无法违抗诅咒的强迫,连撤退都做不到直到全部豁出命才能够结束,为了保住飞猴们故意战败的。因此非常尊敬奥兹,并视其为恩人,认为奥兹是即使没有金冠他也会服从于奥兹。但由于当时奥兹使用了假的外貌,实际上并未见过奥兹的真面目。

2017-03-13 8 64
评论(8)
热度(64)
© ホッパ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