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完成了旅途五人orz



Cowardly Lion(胆小狮/狮子)
现南方与翡翠城间森林的国王

在多萝茜宣言成为恶女巫之后决定离开。曾非常佩服多萝茜的勇气,到现在依旧在某种程度上尊敬着多萝茜。

曾经极为胆小,善于用外表和吼声吓退其他动物,实际上恐惧的不行,为了掩盖自己身为森林之王的不该有的恐惧会做出非常凶狠的样子,自认为已经获得了“勇气”,但是依旧很容易被吓到,但不管怎样已经比以前要勇敢了不少。容易害怕不代表废柴,实际上对于整个森林来说是个十分有能而且善于治理的国王。

在受到惊吓或者愤怒的时候尾巴和耳朵会出现,实际上是在愤怒的同时会感受到同等的恐惧,及被惊吓到一定程度也会转化为怒气失去冷静,真正显露“狮子”的凶猛。

有狮子与人两种形态,出森林就会用人的形态。

曾与托托关系很好,但现在完全不想接近成为恶女巫的多萝茜。完全被前西方恶女巫抓住后驱使的日子留下了阴影。

很感激法师奥兹,但似乎并不太喜欢去翡翠城。



讲真很明显会发现他基本上的时间都显露着耳朵。






2016-12-04 3 69
评论(3)
热度(69)
© ホッパー/Powered by LOFTER